btyrain 发表于 2016-10-12 22:08

漂亮的

453540530 发表于 2016-10-12 23:02

超级绿好看,考虑入一颗

莲馨78 发表于 2016-10-12 23:20

红绿配赛狗屁

素手挽尘 发表于 2016-10-12 23:27

漂亮!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13 09:50

绿月季只是怪异,并不觉得好看。

小朵朵草莓 发表于 2016-10-13 12:05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13 0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绿月季只是怪异,并不觉得好看。

还好吧很特别

小朵朵草莓 发表于 2016-10-13 12:05

18900518084 发表于 2016-10-12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型跟我的绿行星很像,我的是黄中带着绿

秋天不够绿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13 12:22

好看好看

小朵朵草莓 发表于 2016-10-13 12:23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13 1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看好看

谢谢

pxwy521 发表于 2016-10-13 12:55

请问楼主,您这个绿月季是啥品种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超级绿花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