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
超级绿好看,考虑入一颗
红绿配赛狗屁
漂亮!
绿月季只是怪异,并不觉得好看。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13 0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绿月季只是怪异,并不觉得好看。
还好吧很特别
18900518084 发表于 2016-10-12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型跟我的绿行星很像,我的是黄中带着绿
秋天不够绿
好看好看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13 1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看好看
谢谢
请问楼主,您这个绿月季是啥品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