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清淡
发表于 2009-4-30 14:29
重瓣的非凤好漂亮
绿翠竹蓝
发表于 2009-4-30 14:57
很好看的颜色
sunyn
发表于 2009-5-1 13:37
请问你扦插用什么土?我一直种不好这个玫瑰海棠?
sunyn
发表于 2009-5-1 13:38
好漂亮,你种得太好~
晓晓!
发表于 2009-5-1 15:39
回sunyn :扦插用的是蛭石哦
ts1768
发表于 2009-5-1 15:52
我要粉的
庭树飞花
发表于 2009-5-1 16:13
我要大红的。谢谢。
Columbine
发表于 2009-5-1 17:40
我想要一份粉色的。 谢谢了。 红色的家里已有
银翼天使
发表于 2009-5-1 18:00
我想要大红的!
sars66
发表于 2009-5-1 18:55
申请粉色,如果再放大红的更好: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