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这么快就结束了,我也想分享点呢
看到信封了,谢谢晓晓:;P
我也挺喜欢粉红色的重瓣洋凤仙,有能分享的可以购买小苗。
收到了
今天收到了,谢谢晓晓。一开始还没搞清楚是谁寄的,没有寄信人信息,拆开才想起来:lol
不过叶片扦插非常考验人耐心,上次我用了6个月才发芽:;P
要是带枝条的就快多了:lol
收到了,谢谢晓晓~已种下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发芽
:lol大家收到就好了,不过我刚查了下,收到信的花友都是要的粉红长寿,不知道另外2位花友收到没,因为红色长寿的叶片要大一些,注:我家的粉色寿是花大叶子小,红色寿是花小叶子大:P
sars66 :我怕寄枝条要被压扁,再说枝条插扦的长寿没叶片插扦的株型好看,听其他花友说的:;P
Columbine :快的话15天就生根了,记着水别给的太多:s118
sars66 :你插得什么哦,要6个月才发芽:L
sars66 :你插得什么哦,要6个月才发芽:L
晓晓! 发表于 2009-5-17 23:4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叶插的单瓣长寿,一周就长根了,就是不发芽,拖了六个月才发芽,不过确实株型比较好看点,而且一起发了4棵出来: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