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地的话地栽多好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15 16:14
有地的话地栽多好
就是被边上的茶树遮挡了阳光,能照到的时候就少了
1965559362 发表于 2016-10-15 15:50
随便怎么栽种都好,就是打药不好
是啊,味道太大
18005971867 发表于 2016-10-15 15:52
地栽省心些
纠结啊
先地栽,长大了扦插,再入盆栽。
随心情
想要枝繁叶茂当然地栽好了。
地栽省事
有地栽条件干嘛还犹豫?
目前一棵勒内盆栽了,地栽已经没地方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