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大张 发表于 2016-10-25 13:03

地栽没有什么光照 ,建议还是盆栽的好,地栽没有什么光照 ,建议还是盆栽的好,地栽没有什么光照 ,建议还是盆栽的好,地栽没有什么光照 ,建议还是盆栽的好,

yyyssp 发表于 2016-10-25 13:45

应该是地栽好吧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25 21:14

地栽简单省心。盆栽也可以很出彩,但要技术。

红粉月季迷 发表于 2016-10-25 23:47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25 21:14
地栽简单省心。盆栽也可以很出彩,但要技术。

地栽是好,可是目前位置已满,剩下的地方光照很差了,唉

阿龙 发表于 2016-10-27 21:26

地栽强大

5120611 发表于 2016-10-27 22:26

盆栽露养,不要浪费宝贵的地。。。

红粉月季迷 发表于 2016-10-28 16:13

5120611 发表于 2016-10-27 22:26
盆栽露养,不要浪费宝贵的地。。。

我已经实行了,实在没地方了

花花养月季 发表于 2016-10-28 16:22

好像是地栽好点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盆栽露养和地栽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