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栽没有什么光照 ,建议还是盆栽的好,地栽没有什么光照 ,建议还是盆栽的好,地栽没有什么光照 ,建议还是盆栽的好,地栽没有什么光照 ,建议还是盆栽的好,
应该是地栽好吧
地栽简单省心。盆栽也可以很出彩,但要技术。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25 21:14
地栽简单省心。盆栽也可以很出彩,但要技术。
地栽是好,可是目前位置已满,剩下的地方光照很差了,唉
地栽强大
盆栽露养,不要浪费宝贵的地。。。
5120611 发表于 2016-10-27 22:26
盆栽露养,不要浪费宝贵的地。。。
我已经实行了,实在没地方了
好像是地栽好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