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erquan 发表于 2016-10-16 15:59
这厉害了我的哥
活跃的小朋友,你好!
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10-16 16:59
我一般2牙,最多的5牙
我有5芽就分用了。有个试验,1芽,约1cm。不知结果。
板凳做花盆,呵呵,信手拈来的水平,牛人啊
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10-16 1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活跃的小朋友,你好!
嘿。。。经常看到我是吧
真好
厉害的,我买来的小苗也是这样,惊喜
运气好到爆啊。。。
本帖最后由 风沙满天 于 2016-10-16 22:22 编辑
zhangerquan 发表于 2016-10-16 20:52
嘿。。。经常看到我是吧
是的。我为了积分,最近来的较多。没想到你好像比我还勤快。{:3_316:}
在你的水滴帖子,我还有回帖的。
楼主透露点诀窍呗
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