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大神说笋芽打顶长得更快,就是不知道适合不适合小牙签。
zhangerquan 发表于 2016-10-16 20:52
嘿。。。经常看到我是吧
小朋友好,喜欢摄影,就先学了点美术基础;为了摄影,就学习了点计算机……最后发现自己成了“万金油”,就都放弃了,回归自然。
太牛了
新长的更长嘛
厉害!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17 12:19
有位大神说笋芽打顶长得更快,就是不知道适合不适合小牙签。
新长的笋不舍得打顶
说明长得很好。
这爆发力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