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吧!这也可以捡到?我几年前十五一棵买的,现在还在开,不过不太勤花。
沉香远志 发表于 2016-10-17 17: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随手一捡就可以这么美。
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不是什么贵货呢
绿萝绿绿 发表于 2016-10-17 17: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流星雨
非常感谢。哈哈。
红其拉甫88 发表于 2016-10-17 1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流星雨吧!这也可以捡到?我几年前十五一棵买的,现在还在开,不过不太勤花。
你觉得这个品种好不好?
流星雨w
小葡萄君 发表于 2016-10-17 17: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流星雨w
嗯。这个品种好不好?
流星王
哦哦,错了,是流星雨
运气好啊,随便一捡这么好看一颗月季
现在月季泛滥到随手扔的地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