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6guozi 发表于 2016-10-17 17: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哦,错了,是流星雨
都说是流星雨,应该就是了
天天天晴 发表于 2016-10-17 1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运气好啊,随便一捡这么好看一颗月季
还好吖。主要是我家没有复色的。
兜兜里有麦麦 发表于 2016-10-17 1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月季泛滥到随手扔的地步了、、、、
哈哈哈,那我就不知道了。我要是有淘汰的品种。一般都是送人。不会扔掉。
人品好。这也能捡到。
蛮好看的
捡的好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17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蛮好看的
是的。还不错。
秋香 发表于 2016-10-17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品好。这也能捡到。
住这里这么久。我也是第一次捡到月季
舜湖一瓢 发表于 2016-10-17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捡的好
是觉得这个品种好么?
如果香味浓重又比较大朵些的话不定是胡里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