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霏苒苒 发表于 2016-10-18 09:20
这土星颜色像海神啊
海神是粉色,这个红很多的
秋香 发表于 2016-10-18 09:57
我家果汁还是小苗
张很快的,我这颗是春天入的小苗
美,我家木星基本没长..
漂亮的果汁
阳台系列都漂亮
这个品种倒是第一次听
昨天我饭盆了希望不死
果汁的辨认度真的非常高 颜色太亮眼
还是果汁好看些
秋花还开这么好,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