冫绒绒 发表于 2016-10-18 10:09

雨霏苒苒 发表于 2016-10-18 09:20
这土星颜色像海神啊

海神是粉色,这个红很多的

冫绒绒 发表于 2016-10-18 10:10

秋香 发表于 2016-10-18 09:57
我家果汁还是小苗

张很快的,我这颗是春天入的小苗

小小虎牙 发表于 2016-10-18 10:18

美,我家木星基本没长..

京鱼666 发表于 2016-10-18 10:29

漂亮的果汁

风吹绿萝裙 发表于 2016-10-18 10:32

阳台系列都漂亮

cyx42 发表于 2016-10-18 10:34

这个品种倒是第一次听

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10-18 10:44

昨天我饭盆了希望不死

辞弦 发表于 2016-10-18 12:49

果汁的辨认度真的非常高 颜色太亮眼

米拉米拉兔 发表于 2016-10-18 13:05

还是果汁好看些

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10-18 13:18

秋花还开这么好,不容易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美貌的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