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凤凰花开 发表于 2016-10-18 13:28

好美的月季

lansuki 发表于 2016-10-18 13:56

漂亮

wfx 发表于 2016-10-18 14:40

:s76:s76:s76

chengwei008 发表于 2016-10-18 15:04

美爆了

HUAHUA2007 发表于 2016-10-18 15:05

美是美,但心累呀。看到那叶子白白的,就怕了,今天才打完小红。

单晶冰糖 发表于 2016-10-18 16:25

超漂亮

wz王教 发表于 2016-10-19 07:53

楼主的花是放在室内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美貌的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