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我的也倒了呢
benbendie36476 发表于 2009-4-25 12:5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是倒了还是到了?:lol :lol 也贴上来交流一下啊
以前的草花全是我自己播的,也没买过穴盆,看看长得满满的根,看到的就是希望啊
:s101 :s101 :s101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l :lol :lol
用一次性的杯子缓苗,假植,折腾是幸福的.
淋了一次透水,假植的工作完成了
希望装满了一箩筐.....:sleepy: :slee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