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天竺葵小苗是播种苗啊!
记得原来我们团的苗都是扦插的。
黑妹 发表于 2009-4-28 09:3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晕死,这个也有分别的啊,是播种苗啊,是不是扦插苗壮点啊,还有什么分别啊,黑妹快来说说啊
网上订的小苗吗?国美是哪里啊,还有杂志是邮局订的吗
fennel1108 发表于 2009-4-29 13:0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是在网上订的苗啊,好多订苗的地方的,国美是其中一家,杂志也是在那里申请的,免费的.我短你
天竺葵、矮牛、小O都是我最喜欢的,嘿嘿
这也是大家都喜欢的呢:lol
苗的包装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