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w_yw 发表于 2016-10-19 10:35

和我的马车很像!

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10-19 10:37

花真多

shaojing 发表于 2016-10-19 10:40

真不错

老来乐 发表于 2016-10-19 10:42

名符其实,真像一串串葡萄

陌上花未开 发表于 2016-10-19 10:45

这个是藤本还是灌木?

hxdo 发表于 2016-10-19 10:59

我的苗不小了,枝叶也多,就是不见花呀。。。。。。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10-19 11:01

枝条是不是很细软的? 一大片的好壮观

风吹绿萝裙 发表于 2016-10-19 11:09

陌上花未开 发表于 2016-10-19 1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是藤本还是灌木?

可以做小藤本

zhuihui1986 发表于 2016-10-19 11:16

好品种

羽悦飞儿 发表于 2016-10-19 11:17

好漂亮的月季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葡桃园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