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的马车很像!
花真多
真不错
名符其实,真像一串串葡萄
这个是藤本还是灌木?
我的苗不小了,枝叶也多,就是不见花呀。。。。。。
枝条是不是很细软的? 一大片的好壮观
陌上花未开 发表于 2016-10-19 1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是藤本还是灌木?
可以做小藤本
好品种
好漂亮的月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