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想事 发表于 2016-10-19 11:18

这个很漂亮的

你的月亮 发表于 2016-10-19 11:19

地方小没有买这个买了紫雾泡泡,泡泡也是顶端一大串花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0.png

紫侠狂龙 发表于 2016-10-19 11:42

好看呀

风吹绿萝裙 发表于 2016-10-19 11:51

斯卡菠萝 发表于 2016-10-19 1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漂亮。花大么?种过马车,指甲盖大的花,拔掉扔了

比马车的花要大,比婶婶小一点点

zjupl005 发表于 2016-10-19 11:56

也有一棵牙签苗,勤花吗?

warseng 发表于 2016-10-19 13:15

好漂亮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19 13:53

好漂亮,我也想养一棵了

只为爱上你 发表于 2016-10-19 14:22

我的也在开了

风吹绿萝裙 发表于 2016-10-19 15:35

huamu 发表于 2016-10-19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养了一棵牙签苗这货长得快吗?

长的很快

童瑞 发表于 2016-10-19 16:01

看着真开心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葡桃园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