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很漂亮的
地方小没有买这个买了紫雾泡泡,泡泡也是顶端一大串花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0.png
好看呀
斯卡菠萝 发表于 2016-10-19 1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漂亮。花大么?种过马车,指甲盖大的花,拔掉扔了
比马车的花要大,比婶婶小一点点
也有一棵牙签苗,勤花吗?
好漂亮
好漂亮,我也想养一棵了
我的也在开了
huamu 发表于 2016-10-19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养了一棵牙签苗这货长得快吗?
长的很快
看着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