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还是小朋友
648132750 发表于 2016-10-19 10:42
吃蚊子的壁虎,不怕,但是不敢摸
嗯,是吃虫子的
这个紫色好看
宝贝丫丫 发表于 2016-10-19 1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美腻的紫精灵,这个品种就是长的够慢
真的慢
老来乐 发表于 2016-10-19 1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的还是小朋友
长得慢
这个颜色好看
还不错哦
紫精灵花经大吗?
近距离观察过壁虎,但还是有点怕这动物
漂亮的紫精灵,是微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