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了。
我喜欢这个瓦盆
花好漂亮,看着这壁虎起一身鸡皮疙瘩
美啊!
这颜色真美
挺美的,,,,怕壁虎
正好可以帮月季吃虫,哈哈
fangzi 发表于 2016-10-19 1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紫精灵花经大吗?
微月,花径不大
luna_c 发表于 2016-10-19 1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喜欢这个瓦盆
现在都没人卖瓦盆了,同事家瓦盆淘汰了都送我,她要美观的,我要透气的,各取所需
潇湘妃 发表于 2016-10-19 1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好漂亮,看着这壁虎起一身鸡皮疙瘩
看到壁虎,心里就想是益虫,就不觉得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