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an 发表于 2016-10-19 13:07

淘汰了。

luna_c 发表于 2016-10-19 13:12

我喜欢这个瓦盆

潇湘妃 发表于 2016-10-19 13:23

花好漂亮,看着这壁虎起一身鸡皮疙瘩

月季轩 发表于 2016-10-19 13:26

美啊!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19 13:48

这颜色真美

圈儿 发表于 2016-10-19 13:50

挺美的,,,,怕壁虎

爱上凤凰花开 发表于 2016-10-19 15:10

正好可以帮月季吃虫,哈哈

648132750 发表于 2016-10-19 19:12

fangzi 发表于 2016-10-19 1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紫精灵花经大吗?

微月,花径不大

648132750 发表于 2016-10-19 19:15

luna_c 发表于 2016-10-19 1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喜欢这个瓦盆

现在都没人卖瓦盆了,同事家瓦盆淘汰了都送我,她要美观的,我要透气的,各取所需

648132750 发表于 2016-10-19 19:16

潇湘妃 发表于 2016-10-19 1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好漂亮,看着这壁虎起一身鸡皮疙瘩

看到壁虎,心里就想是益虫,就不觉得害怕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紫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