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儿 发表于 2016-10-19 11:09

没那么复杂的,主要是一定要发酵好的,每次放少量,薄肥勤施,我每次都是直接撒在盆面的,用量少些,按说明用肥容易过量,一般按说明的1/3或1/4就好,开头最好还少点,先观察观察,慢慢摸索,开始宁少勿多。我用的是翠*牌的黑鸡肥。

羽悦飞儿 发表于 2016-10-19 11:13

散在土上,用筷子松土,就到土表下了

fangzi 发表于 2016-10-19 11:56

我就是挖个洞埋进去

小小虎牙 发表于 2016-10-19 12:28

我直接撒外面,浇水。量一定要少

栀子123 发表于 2016-10-19 12:36

盆里挖几个小坑,离根远点,埋点鸡粪。我就是这样弄的。别埋太多。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19 12:46

我也不会施肥,给不了意见,进来学习的

yan-han 发表于 2016-10-19 13:08

重点是真货,发酵好。

草木三毛 发表于 2016-10-19 13:13

来学习的,谢谢了,看到了好几位的讲解。

gyl3663 发表于 2016-10-19 13:21

要发酵了的,生的不能用

月季轩 发表于 2016-10-19 13:23

为了花花,也是蛮拼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买了鸡粪肥,怎么加进去啊?是挖个**埋嘛?会把根挖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