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那么复杂的,主要是一定要发酵好的,每次放少量,薄肥勤施,我每次都是直接撒在盆面的,用量少些,按说明用肥容易过量,一般按说明的1/3或1/4就好,开头最好还少点,先观察观察,慢慢摸索,开始宁少勿多。我用的是翠*牌的黑鸡肥。
散在土上,用筷子松土,就到土表下了
我就是挖个洞埋进去
我直接撒外面,浇水。量一定要少
盆里挖几个小坑,离根远点,埋点鸡粪。我就是这样弄的。别埋太多。
我也不会施肥,给不了意见,进来学习的
重点是真货,发酵好。
来学习的,谢谢了,看到了好几位的讲解。
要发酵了的,生的不能用
为了花花,也是蛮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