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丁鱼 发表于 2016-10-19 13:24

我是上次及时雨家的,有时我是埋土面上,有的我是把植株脱盆把底下的土弄掉一点,混土拌下,植物长得特别好。由其是那个绣球我买来时只有半个手机大,几个月还是才手机那么大,才下肥一月多,现在起码长大了4-5倍。下肥的美女樱叶子也比普通 的大很多。

草藉花眠 发表于 2016-10-19 13:32

熟的,我就撒在花盆上面,目前看没什么问题,下次试试浅埋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19 13:41

我是挖个**倒进去再埋起来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19 14:06

同新手。。。
前几天想地栽的花周围埋点奥绿缓释 结果一挖挖短了好粗的一条根 :s109

安和康土鸡 发表于 2016-10-19 14:09

追肥少放点,我有个转发的帖子上面有用法可以去看看

洛珈 发表于 2016-10-19 14:44

我是直接丢土表面

sorter 发表于 2016-10-19 14:55

就是在它周边挖个洞,会挖断一些毛细根的,我没管它,然后埋进去,一定要把土盖住它,不然会有好多小黑飞的(切身体会)

ty5104 发表于 2016-10-19 15:09

学习一下,准备追肥了

btyrain 发表于 2016-10-19 17:48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19 14:06
同新手。。。
前几天想地栽的花周围埋点奥绿缓释 结果一挖挖短了好粗的一条根

我就是怕挖洞会把根挖断了呢。

zhuihui1986 发表于 2016-10-20 10:05

很强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买了鸡粪肥,怎么加进去啊?是挖个**埋嘛?会把根挖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