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瑞 发表于 2016-10-19 16:24

细节图    一颗苗长成这样惊叹!

童瑞 发表于 2016-10-19 16:26

斯卡菠萝 发表于 2016-10-19 16:14
真漂亮

就一颗

我爱小苗 发表于 2016-10-19 16:30

叶子不象马车

ty5104 发表于 2016-10-19 16:34

只开一季蔷薇吧

爱上凤凰花开 发表于 2016-10-19 16:34

效果好好啊,我要走这么一围墙就好了

yan-han 发表于 2016-10-19 16:36

感觉是蔷薇。

雪来 发表于 2016-10-19 16:37

花墙。

沙丁鱼 发表于 2016-10-19 16:38

哇,好美,不过应该不是马车,马车在我们福州一年四季都在不停的开

811 发表于 2016-10-19 16:40

马车是微月,不可能长这么大吧

brooks2003 发表于 2016-10-19 16:42

看不清,甜蜜马车是多节开花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帮看看这是“甜蜜马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