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颜色叶子都不像。而且马车长不了这么大的。
甜蜜马车可是多季花
壮观呀,看不清呀
本帖最后由 绿萝绿绿 于 2016-10-19 17:05 编辑
不是甜蜜哦, 甜蜜开到最好花朵是紫色的 而且开花很香 也叫爆香紫 好像是蔷薇
红木香??
有点像 。。。几什么。。姐妹
甜蜜马车是微月吧?哪有那么大的个?
壮观,这么远认不出
马车不可能长这么大吧,马车是微月哎~
不像甜蜜马车的花,甜蜜马车也不是藤本,甜蜜马车超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