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点 发表于 2016-10-19 16:44

不是,颜色叶子都不像。而且马车长不了这么大的。

86227465 发表于 2016-10-19 16:56

甜蜜马车可是多季花

百事加可乐 发表于 2016-10-19 17:00

壮观呀,看不清呀

绿萝绿绿 发表于 2016-10-19 17:03

本帖最后由 绿萝绿绿 于 2016-10-19 17:05 编辑

不是甜蜜哦, 甜蜜开到最好花朵是紫色的    而且开花很香 也叫爆香紫   好像是蔷薇

kk-kk 发表于 2016-10-19 17:04

红木香??

dsexq 发表于 2016-10-19 17:12

有点像   。。。几什么。。姐妹

秋香 发表于 2016-10-19 17:15

甜蜜马车是微月吧?哪有那么大的个?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19 17:26

壮观,这么远认不出

步步微风 发表于 2016-10-19 17:51

马车不可能长这么大吧,马车是微月哎~

木香爱木香 发表于 2016-10-19 18:20

不像甜蜜马车的花,甜蜜马车也不是藤本,甜蜜马车超香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帮看看这是“甜蜜马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