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得不错。
我也买了棵,还没有开花,花有多大啊?
贞德的花期有些短
好漂亮,惊艳
养得很不错
开得不错的。
漂亮
很漂亮
花花开得好,苗也长得好
望春风 发表于 2016-10-20 1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旁边那个也美
旁边这个是遥远的鼓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