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丽的明黄 色好看
我也喜欢。漂亮呀。
又大又美
很漂亮
贞德真心长得不快,偏慢,不然早给它上大盆了,不会让它还在2加盆里呆着,和藤本的没法比,感觉和遥远的鼓声差不多长势
还好已经入贞德啦嘻嘻
你的月亮 发表于 2016-10-20 23: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好已经入贞德啦嘻嘻
花开时不会让你失望的
漂亮的贞德
旁边那个也美,多开几朵也好看
够美,小卡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