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量是不会烧的呀,大雨会冲走了些肥哦,我都是化成水灌根的。
好看好看
液态肥容易烧苗吗?
话说地栽的下雨施肥会不会都冲走了完全没用呀
学习了
下☔洒肥是浪费肥料
沙子马甲 发表于 2016-10-21 14:10
我也想多洒点,没敢,大概都在零点几克
我都是地栽的大苗,随便撒
想充分利用肥效,还不如日常浇水的时候兑点,薄肥勤施
只要稀释1000倍也上,灌根没问题的
liliwanglihai 发表于 2016-10-21 14: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充分利用肥效,还不如日常浇水的时候兑点,薄肥勤施
一直下雨,没机会浇水才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