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尘心 发表于 2016-10-21 14:25

小量是不会烧的呀,大雨会冲走了些肥哦,我都是化成水灌根的。

huahua2003 发表于 2016-10-21 14:33

好看好看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1 14:41

液态肥容易烧苗吗?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1 14:41

话说地栽的下雨施肥会不会都冲走了完全没用呀

WENDY122646 发表于 2016-10-21 14:41

学习了

白云飘飘 发表于 2016-10-21 14:42

下☔洒肥是浪费肥料

herohua 发表于 2016-10-21 14:55

沙子马甲 发表于 2016-10-21 14:10
我也想多洒点,没敢,大概都在零点几克

我都是地栽的大苗,随便撒

liliwanglihai 发表于 2016-10-21 14:58

想充分利用肥效,还不如日常浇水的时候兑点,薄肥勤施

wz王教 发表于 2016-10-21 14:58

只要稀释1000倍也上,灌根没问题的

沙子马甲 发表于 2016-10-21 15:14

liliwanglihai 发表于 2016-10-21 14: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充分利用肥效,还不如日常浇水的时候兑点,薄肥勤施

一直下雨,没机会浇水才洒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连续下雨,刚去每盆洒了点磷二,据说不烧苗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