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吧,量要控制好
磷2喷叶不灌根
我的没撒过,都是兑水浇的
顶一下
下雨可以多施肥,正好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1 14:41
话说地栽的下雨施肥会不会都冲走了完全没用呀
盆栽才浪费吧流走了就走了,地栽总归在你地盘上
zdq1999 发表于 2016-10-21 15:17
行吧,量要控制好
谢谢指导,量不多的,第一次搞,还是比较小心的,也就0.1到0.5克,根据盆大小
进来学习的,一直不会用肥。不知道怎么把握量,觉得瘦些总比肥死好吧
我今天也下了肥!我撒的复合肥,想着下雨慢慢渗下去。不是都说雨前肥雨后药吗?
我也喜欢雨天撒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