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q1999 发表于 2016-10-21 15:17

行吧,量要控制好

爪子冷 发表于 2016-10-21 15:17

磷2喷叶不灌根

玫瑰之恋花 发表于 2016-10-21 16:01

我的没撒过,都是兑水浇的

chengwei008 发表于 2016-10-21 16:05

顶一下

莲馨78 发表于 2016-10-21 16:46

下雨可以多施肥,正好

沙子马甲 发表于 2016-10-21 20:34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1 14:41
话说地栽的下雨施肥会不会都冲走了完全没用呀

盆栽才浪费吧流走了就走了,地栽总归在你地盘上

沙子马甲 发表于 2016-10-21 20:36

zdq1999 发表于 2016-10-21 15:17
行吧,量要控制好

谢谢指导,量不多的,第一次搞,还是比较小心的,也就0.1到0.5克,根据盆大小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21 20:56

进来学习的,一直不会用肥。不知道怎么把握量,觉得瘦些总比肥死好吧

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10-21 21:35

我今天也下了肥!我撒的复合肥,想着下雨慢慢渗下去。不是都说雨前肥雨后药吗?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21 21:45

我也喜欢雨天撒肥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连续下雨,刚去每盆洒了点磷二,据说不烧苗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