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71 发表于 2016-10-22 22:06

漂亮!

笑妍妍 发表于 2016-10-22 22:06

漂亮。。

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10-22 22:22

开得真好看

binglan1984 发表于 2016-10-22 23:14

好漂亮,真心又大又美,第一次听说的品种

我爱小苗 发表于 2016-10-22 23:23

这个真是漂亮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22 23:46

粉粉的,很漂亮,仔细看才知道和别的不同

bluebellhcy 发表于 2016-10-22 23:58

漂亮的

紫侠狂龙 发表于 2016-10-23 00:48

真好看呀

给点阳光就灿烂 发表于 2016-10-23 01:19

美,花朵真大,

xbctr 发表于 2016-10-23 01:35

好大哇,有香味不?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罗沙礼服终于标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