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仙呀
好漂亮
这个群开好看
好漂亮,最后一朵看上去很大
这个色和花型真是美爆了啊!
真好看呀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22 23: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粉粉的,很漂亮,仔细看才知道和别的不同
花期前中后都有改变。。。很美
xbctr 发表于 2016-10-23 0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大哇,有香味不?
感冒。。。。还没去闻。。。
你的月亮 发表于 2016-10-23 0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群开好看
对的。。。不过我是小苗。。掐了两个花苞
糖莲子 发表于 2016-10-23 0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最后一朵看上去很大
全开了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