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错
好花友
oicq0536 发表于 2016-10-22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好好对待,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请尊重互联网的共享分享精神,给俺吧
俺会好好养的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好花友
凯拉很棒的
哇,好棒
好花友
好大一棵
比我家的都大~~~
见笑,早该换3加盆了,不然最近的花还能开大些。下面有些黑斑,记得打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