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等着经验够了去分享区。。。院子里种不下了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食言而肥 发表于 2016-10-23 09:50
见笑,早该换3加盆了,不然最近的花还能开大些。下面有些黑斑,记得打药。
好的, 开花了!好仙好仙! 不知道怎么形容啊. 太喜欢了,功课没白做! 太感谢了!
好好开花,嘻嘻
大神好心,楼主好运啊
真棒,感动,爱花的人都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