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 发表于 2016-10-23 10:59

我也等着经验够了去分享区。。。院子里种不下了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10-24 09:46

食言而肥 发表于 2016-10-23 09:50
见笑,早该换3加盆了,不然最近的花还能开大些。下面有些黑斑,记得打药。

好的, 开花了!好仙好仙! 不知道怎么形容啊. 太喜欢了,功课没白做! 太感谢了!

尚易庄 发表于 2016-10-24 10:17

好好开花,嘻嘻

滚滚小猪 发表于 2016-10-24 10:27

大神好心,楼主好运啊

兰兰琳 发表于 2016-10-24 10:35

真棒,感动,爱花的人都很可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花友赠凯拉大苗,发帖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