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阿喵 发表于 2016-10-23 13:03

好瓷实,我的发的也特别快,一块儿发满满一洗脸盆。

熊宝贝 发表于 2016-10-23 13:11

我入的是进口的去盐椰砖,粪桶装着十多分钟一大桶,还有半块没泡散

oicq0536 发表于 2016-10-23 13:14

我的都是一下子就泡开了

wxl386 发表于 2016-10-23 13:22

原谅我有点想笑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不是幸灾乐祸,是想到泡真正的砖头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zffbird117 发表于 2016-10-23 13:42

哈哈,进口耶砖是瞬间就泡开的

蔚然成风 发表于 2016-10-23 13:49

这砖头   

Marv 发表于 2016-10-23 13:51

好结实的板砖。。。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23 13:59

椰砖一般都是丝状的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23 14:00

普通椰砖五块钱一块,对不对|?

花叔 发表于 2016-10-23 14:05

你这真的是砖!!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是不是买到假耶砖了?半小时都没泡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