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买过这种,泡几天都不散,用小锄头挖,用手扳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2.png。但是用起来感觉还是很好的,就是太难弄散了。
我买的一帮2.3分钟就泡开了
直接买了块砖呀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23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普通椰砖五块钱一块,对不对|?
反正是便宜货 以前买的便宜货也挺好的啊
便宜的就是很难泡开,好点的遇水一会儿就好了
假的吧
应该也是椰砖 只是质量差 好的椰砖一下就泡开了
申请退款吧
我也买到过一大袋这种椰砖,泡两三个点都不发开,要用手弄开才行…
不过我过水4.5遍,也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