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雨大 发表于 2016-10-26 23:28

不得不说,智商感人

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10-26 23:28

神仙的情 发表于 2016-10-26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要能开花就行

那就慎重哦,不好养护的

珺夕 发表于 2016-10-26 23:32

1块钱的学费很便宜了

微型花卉园 发表于 2016-10-26 23:34

1块钱,哈哈,运费都不够,绝对超值

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10-26 23:40

一块钱,值!

siuman 发表于 2016-10-26 23:57

一块钱就不要纠结啦,如果是野蔷薇也很容易认出来的

ww511511 发表于 2016-10-27 00:00

哦哦哦

tq859230 发表于 2016-10-27 00:01

实际付了8毛钱吗?

神仙的情 发表于 2016-10-27 00:14

tq859230 发表于 2016-10-27 0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实际付了8毛钱吗?

好像是吧,没注意呢

悠-游 发表于 2016-10-27 07:12

一分钱一分货,商家为什么要做赔钱的事?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宿迁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