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晴 发表于 2016-10-27 07:38

悠-游 发表于 2016-10-27 07: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分钱一分货,商家为什么要做赔钱的事?

先刷信誉的,然后然后,你懂的

天天天晴 发表于 2016-10-27 07:40

一块钱不坑

kks 发表于 2016-10-27 07:45

评分这么低,不是宿迁我也不买

梅园留菲 发表于 2016-10-27 07:53

虽然一元即使扔了也不心疼但是这几天看贴吧不少一元苗有根瘤问题,还是少买为好不然传染其他月季就不好了

女人挣钱才漂亮 发表于 2016-10-27 08:00

才1块钱而已

yyyssp 发表于 2016-10-27 08:08

看见宿迁有点怕怕的,买到过好几次了

紫竹尘心 发表于 2016-10-27 08:18

1元还包邮,这是买花吗?送吧

one68 发表于 2016-10-27 08:19

防不胜防

candy_zhang 发表于 2016-10-27 08:29

只要不是小白就行

然然2 发表于 2016-10-27 08:30

感谢您给宿迁添砖加瓦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宿迁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