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 发表于 2016-10-27 07: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分钱一分货,商家为什么要做赔钱的事?
先刷信誉的,然后然后,你懂的
一块钱不坑
评分这么低,不是宿迁我也不买
虽然一元即使扔了也不心疼但是这几天看贴吧不少一元苗有根瘤问题,还是少买为好不然传染其他月季就不好了
才1块钱而已
看见宿迁有点怕怕的,买到过好几次了
1元还包邮,这是买花吗?送吧
防不胜防
只要不是小白就行
感谢您给宿迁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