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型和颜色都美!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27 13:05
太漂亮了,这拍照技术也好,把它最美的一面拍再来了、
今天早上起床拍的,换了像素高点的果然拍出来效果好很多哈哈
草人的帽子 发表于 2016-10-27 13:01
不够勤花吧?
如果不生病的话我觉得在我养的切花品种里面算挺勤的~~
诱惑不负其名,真是太美了。
sky沐牧 发表于 2016-10-27 12:27
这个叫什么
就叫诱惑~
樱花い泪グ 发表于 2016-10-27 12:45
我刚种月季的时候就是在云南昆明某家买了这个品种15快一颗,抗病性很好花又漂亮,我打算重新入一颗这个品种 ...
值得种的。。可惜我一直插不成功。。不然种一片哈哈
zzbb688zj 发表于 2016-10-27 12:53
我也有棵,大夏天开花也标准
是呀~~基本开花就是标准花。。。
喜欢红边
這花邊很有特色
切花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