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香 发表于 2016-10-27 13:21

花型和颜色都美!

kathyq3 发表于 2016-10-27 13:22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27 13:05
太漂亮了,这拍照技术也好,把它最美的一面拍再来了、

今天早上起床拍的,换了像素高点的果然拍出来效果好很多哈哈

kathyq3 发表于 2016-10-27 13:29

草人的帽子 发表于 2016-10-27 13:01
不够勤花吧?

如果不生病的话我觉得在我养的切花品种里面算挺勤的~~

cdlxl 发表于 2016-10-27 13:29

诱惑不负其名,真是太美了。

kathyq3 发表于 2016-10-27 13:29

sky沐牧 发表于 2016-10-27 12:27
这个叫什么

就叫诱惑~

kathyq3 发表于 2016-10-27 13:32

樱花い泪グ 发表于 2016-10-27 12:45
我刚种月季的时候就是在云南昆明某家买了这个品种15快一颗,抗病性很好花又漂亮,我打算重新入一颗这个品种 ...

值得种的。。可惜我一直插不成功。。不然种一片哈哈

kathyq3 发表于 2016-10-27 13:33

zzbb688zj 发表于 2016-10-27 12:53
我也有棵,大夏天开花也标准

是呀~~基本开花就是标准花。。。

bluebellhcy 发表于 2016-10-27 13:33

喜欢红边

花開花落06 发表于 2016-10-27 13:53

這花邊很有特色

草木三毛 发表于 2016-10-27 13:53

切花加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诱惑真是个好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