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花是不错,我也有诱惑和魅影,抗雨淋水插持久
漂亮!
漂亮!
花如其名,很漂亮{:3_309:}
是很美。
很漂亮!
大雄 发表于 2016-10-27 14:00
切花是不错,我也有诱惑和魅影,抗雨淋水插持久
开花很好。。。就是在我家黑斑不断。。。
这个月季好美呢
这宝宝好美貌而且特别耐看。
那一圈玫红边真好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