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虎牙 发表于 2016-10-27 17:05
羊脂香水丰花不?勤花不?
单支单朵,不多头,但是蛮勤花的,我的一颗两年苗,秋花开了有三十朵左右
有花折真好
美呀。。。。。
好看嘞
美的不得了
今天真多花剪啊
美美美
有xianchuanzha
有宣传照效果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