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朱太漂亮了
好看
花友照里羊脂能开成这样不容易啊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大多歪瓜裂枣
好喜欢,
很美的!
美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好看
切朱若做个手捧花就美极了
切朱好美
切朱好看,和龙沙相似渐变的,一个黄芯,一个红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