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 (ˇˍˇ) 想~分享
铜钱草红花旱金莲 红花天竺葵苗垂盆草枝条牡丹吊兰枝条
还有吗?
谢谢
苗苗收到,谢谢楼主!
嗨,我的寄出来了吗?:loveliness:
红花旱金莲苗二份,红花天竺葵苗二份,圆叶景天枝条一份,铜钱草
还有吗?搂主请短我,,,论坛速度真慢啊 ?
本帖最后由 yangzhige 于 2009-5-18 00:47 编辑
110楼小年,估计你比较偏僻走的时间长了!秋天我分享木本花苗的时候,如果你参加,可以补送你这次所损失的一切!
秋天的木本分享估计是紫藤,凌宵,粉红色大花月季,金银花,木槿等,也许有木香少量(看扦插是否成功),花石榴(红,白),三角梅(红,白,紫)等!春天我在其他站分享了,效果不好,技术不好的成活率不高,因为春天根还不理想,也就是金银花根发的好!但是到秋天,根系就非常发达,并且长的比较大了!
天竺葵估计可以缓过来,旱金莲比较怕热,如果有2片小叶子是好的,还是有希望的!还有我可以给你邮寄刚收的小旱种子,平信1元5角到我的支付宝,5颗够了把!小天最好用河沙播种,或者小了毒的发发得播种泥炭(没沙效果好)
感谢楼主的关照,这次也不知道申通是怎么搞的用了这么长时间,平时最多是第四天就能到了,我已按你的种植方法去种了,希望能活,不活也不要紧,会积累到经验的,秋天分享时我一定再次参加,两次感激分享.
杨,给你转邮寄种子费了,交易号 2009051877639537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9年05月18日 09:41:46
收到了,谢谢.估计金银花活不成了.其它都好.
想要!:lovel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