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眉
发表于 2009-7-5 21:55
旱金莲和金银花枝条有点弱,我也没能让他们起死回生,不过其他都不错啊,剩下的放在一个盆里,怎么样?长的不错吧,铜钱我放水里就是没有土里好!谢谢分享
shunxin
发表于 2009-7-12 09:58
:o什么时候在分享呀?
清韵
发表于 2009-7-13 10:13
楼主,想要1,3,5,6还有吗
shunxin
发表于 2009-7-13 22:14
秋天的开始了吗?
ZCX
发表于 2012-6-15 21:46
楼主,你家的垂盆草是在哪买的啊,有没有比较靠谱的淘宝店可以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