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一份,还有吗?
申请一份,谢谢。
很漂亮很靓啊,好喜欢,这个品种没有种到过,narwhal不是第一次跨海分享了,我再次申请,希望能通过您的考核,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期待。。。希望。。。。恳请。。。。。
辛苦您和紫版了。正是有你们,才让养朱大军不断地扩大,朱文化不断地传播,更多人认识朱,看到更多美朱。。。。
好喜欢!
申请一份!
我是新手,刚来到论坛,很喜欢朱,希望能分享到种子,满足下心愿,谢谢
不错啊,申请一份
神采~ee 申请一份,谢谢N大
喜欢这个颜色 申请一份
神采~ee 申请一份,谢谢N大
申请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