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kewz 发表于 2009-5-25 22:27

我也要一份,还有吗?

honeymmn 发表于 2009-5-25 23:47

申请一份,谢谢。

守望幸福 发表于 2009-5-26 08:40

很漂亮很靓啊,好喜欢,这个品种没有种到过,narwhal不是第一次跨海分享了,我再次申请,希望能通过您的考核,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期待。。。希望。。。。恳请。。。。。
辛苦您和紫版了。正是有你们,才让养朱大军不断地扩大,朱文化不断地传播,更多人认识朱,看到更多美朱。。。。

雪阳 发表于 2009-5-26 08:45

好喜欢!
申请一份!

江楠 发表于 2009-5-26 09:13

我是新手,刚来到论坛,很喜欢朱,希望能分享到种子,满足下心愿,谢谢

梅花坞 发表于 2009-5-26 09:15

不错啊,申请一份

神采~ee 发表于 2009-5-26 09:25

神采~ee 申请一份,谢谢N大

9wine9 发表于 2009-5-26 09:25

喜欢这个颜色 申请一份

神采~ee 发表于 2009-5-26 09:27

神采~ee 申请一份,谢谢N大

goddess 发表于 2009-5-26 09:40

申请一份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1.赠送 ** 11-07 鲜采 Exotica(伊搜狄卡) 种子 10份 (2009/05/25)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