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心 发表于 2009-5-26 10:13

报名,谢谢

林花谢了春红 发表于 2009-5-26 10:28

又看到narwhal大大的分享了,虽然来晚了,还是争取一下啊,申请一份,谢谢!

glenspring 发表于 2009-5-26 10:37

申请一份,谢谢

ts1768 发表于 2009-5-26 12:01

喜欢,申请

shy 发表于 2009-5-26 12:58

申请一份,谢谢

yymy2003 发表于 2009-5-26 13:01

申请1份,谢谢

风之松 发表于 2009-5-26 13:25

这个颜色,让人受不了。继续申请。

用眼神非礼你 发表于 2009-5-26 13:28

为什么分享那么多的朱种子,我都排不上,郁闷,
楼主是否能多给一份。

q685211258 发表于 2009-5-26 13:56

漂亮 我也要申请一份:victory:

muratidori 发表于 2009-5-26 15:57

申请一份,这个颜色太毒了。我有旱金莲,鸟罗,琉璃苣,矮大丽花,只是刚开花种子要等一段时间的。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1.赠送 ** 11-07 鲜采 Exotica(伊搜狄卡) 种子 10份 (2009/05/25)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