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两三层瓣的,没那么好看,这是个新品种吧:o好象牡丹花呢:$
我有```是玫红色的,但是还没结籽,不知道怎么让它结籽
阳春白雪换下里巴人
千金难买心头爱:loveliness:
刚开的大花马齿苋(嘿嘿,一直不懂和太阳花到底区别在哪儿)
太阳花
学名:Portulaca grandiflora
别名:半支莲、松叶牡丹、大花马齿苋 、死不了
科属:马齿苋科、马齿苋属
科目:草本花卉
花(果)期:夏季
花语:光明、热烈
我有一玫红色的,但这个是木本的,只能插枝,我是山东的。
木本?木本的是怎么样的?发图看看。
我还是喜欢梅花坞那个重楼
我的太阳花还没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