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ice1028 发表于 2009-6-17 21:24

我的也是两三层瓣的,没那么好看,这是个新品种吧:o好象牡丹花呢:$

澄宝贝 发表于 2009-6-17 21:48

我有```是玫红色的,但是还没结籽,不知道怎么让它结籽

fen 发表于 2009-6-17 22:20

阳春白雪换下里巴人

daisypei 发表于 2009-6-17 22:52

千金难买心头爱:loveliness:

neo 发表于 2009-6-17 23:55

刚开的大花马齿苋(嘿嘿,一直不懂和太阳花到底区别在哪儿)

weiyikang 发表于 2009-6-18 08:50

  太阳花
    学名:Portulaca grandiflora
  别名:半支莲、松叶牡丹、大花马齿苋 、死不了
  科属:马齿苋科、马齿苋属
  科目:草本花卉
  花(果)期:夏季
  花语:光明、热烈

孟玲珑 发表于 2009-6-18 08:53

我有一玫红色的,但这个是木本的,只能插枝,我是山东的。

weiyikang 发表于 2009-6-18 10:37

木本?木本的是怎么样的?发图看看。

雨韵雾灵 发表于 2009-6-18 10:43

我还是喜欢梅花坞那个重楼

走日兰 发表于 2009-6-18 12:05

我的太阳花还没开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谁有千重瓣太阳花愿意交换--已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