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and 发表于 2009-6-18 13:17

9楼的这种踏花行正好有在分享哦,到这个周末止

洋洋的夏天 发表于 2009-6-18 14:19

原来 梅花坞   上的那个图叫重楼啊,我插活了不少,就是不知道名字。不知道能不能换楼主的花花。

weiyikang 发表于 2009-6-18 15:42

我的开过了,但是上次拍的,不是太清楚,所以,没有贴图片。也是重瓣的。

小茶壳 发表于 2009-6-18 17:27

真漂亮呀

花花主妇 发表于 2009-6-18 22:41

踏花的分享是有条件的:s109 我也好像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谁有千重瓣太阳花愿意交换--已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