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and
发表于 2009-6-18 13:17
9楼的这种踏花行正好有在分享哦,到这个周末止
洋洋的夏天
发表于 2009-6-18 14:19
原来 梅花坞 上的那个图叫重楼啊,我插活了不少,就是不知道名字。不知道能不能换楼主的花花。
weiyikang
发表于 2009-6-18 15:42
我的开过了,但是上次拍的,不是太清楚,所以,没有贴图片。也是重瓣的。
小茶壳
发表于 2009-6-18 17:27
真漂亮呀
花花主妇
发表于 2009-6-18 22:41
踏花的分享是有条件的:s109 我也好像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