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大大有嗎??
海边的悬崖上有~
曾经挖过一次~
初夏开兰紫色的花~
是这样子的吗 我们这里有很多的就是在大山上
本帖最后由 narwhal 于 2009-11-9 10:51 编辑
是这样子的吗 我们这里有很多的就是在大山上
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09-11-9 10:4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請幫我收集.........
有它嗎??
http://www.bjbug.com/plant/htm/pl00059.htm
就是 图片上的这个样子
就是 图片上的这个样子
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09-11-9 10:5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想要............
回复 17# narwhal
好的 现在我们这里正在 下大雪等那天天气好了我去帮你 采集啊 如果要是不出芽的话最好栽整棵的不过整棵的 得春季挖 我们这里土地 已经 冻了
http://www.moshua.net/attachment.php?aid=MzY3OTM5fDQyYmI5MWY0fDEyNTc4MzA1NTl8MDVkYlJMeHVYaklBanlRSmdQd2NKRFJXMVR1elloZTNNSEIxTURqNmIxSCtQSFE%3D&noupdate=yes
很漂亮的花,喜欢,可惜我们这里没有,如果有就好了,就可以分享给楼主了。
好象见过,我去找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