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whal 发表于 2009-11-8 22:03

有 大大有嗎??

dufy 发表于 2009-11-9 00:19

海边的悬崖上有~
曾经挖过一次~
初夏开兰紫色的花~

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09-11-9 10:48

是这样子的吗   我们这里有很多的就是在大山上

narwhal 发表于 2009-11-9 10:49

本帖最后由 narwhal 于 2009-11-9 10:51 编辑

是这样子的吗   我们这里有很多的就是在大山上
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09-11-9 10:4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請幫我收集.........

有它嗎??


http://www.bjbug.com/plant/htm/pl00059.htm

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09-11-9 10:54

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09-11-9 10:55

就是 图片上的这个样子

narwhal 发表于 2009-11-9 11:01

就是 图片上的这个样子
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09-11-9 10:5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想要............

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09-11-9 11:05

回复 17# narwhal
好的   现在我们这里正在 下大雪等那天天气好了我去帮你 采集啊   如果要是不出芽的话最好栽整棵的不过整棵的   得春季挖   我们这里土地 已经 冻了

碧海倾心 发表于 2009-11-10 13:24

http://www.moshua.net/attachment.php?aid=MzY3OTM5fDQyYmI5MWY0fDEyNTc4MzA1NTl8MDVkYlJMeHVYaklBanlRSmdQd2NKRFJXMVR1elloZTNNSEIxTURqNmIxSCtQSFE%3D&noupdate=yes


    很漂亮的花,喜欢,可惜我们这里没有,如果有就好了,就可以分享给楼主了。

shbb_2008 发表于 2009-11-10 17:28

好象见过,我去找找看。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尋求 野鳶尾 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