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ei 发表于 2009-11-10 17:35

种颜色从未看过,我家只有白色花瓣上蓝色条纹的小鸢尾

我会微笑 发表于 2009-11-10 20:58

生态园拍到的 不晓得啥样

这东西有种子么~



xinbaguo 发表于 2009-11-11 09:46

只有一种紫色的像是鸢尾的花,不过开花是垂下来的,不和论坛中大家养的一样,开花时每朵花的枝条都是像吊兰一样吊在四周的

narwhal 发表于 2009-11-11 11:00

只有一种紫色的像是鸢尾的花,不过开花是垂下来的,不和论坛中大家养的一样,开花时每朵花的枝条都是像吊兰 ...
xinbaguo 发表于 2009-11-11 09:4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有圖嗎??

narwhal 发表于 2009-11-11 11:13

生态园拍到的 不晓得啥样

这东西有种子么~
我会微笑 发表于 2009-11-10 20:5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它是中國鳶尾

我有了

碧海倾心 发表于 2009-11-12 08:34

从百度里搜了一下鸢尾的图片,感觉图片中的这种在我们这里的一些立交桥的绿化带里有种植,等到明年春天天气暖和了去看看。

narwhal 发表于 2009-11-12 15:52

从百度里搜了一下鸢尾的图片,感觉图片中的这种在我们这里的一些立交桥的绿化带里有种植,等到明年春天天气 ...
碧海倾心 发表于 2009-11-12 08:3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它是 中國鳶尾

spiritcat 发表于 2009-11-13 22:14

夏天在西藏林芝地区见过,跟碧海倾心的图一个样,只是野生的矮小一点。
找到一个成熟的干果实荚,送给同行的小mm了~~

narwhal 发表于 2010-3-1 12:21

還有 大大有嗎??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10-3-2 12:07

:s002俺也喜欢哦:handshake以后交换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尋求 野鳶尾 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