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微笑 发表于 2009-8-5 22:55

收到4个花友的邮费了 我这个星期寄出哦

我会微笑 发表于 2009-8-6 11:30

子叶飞扬把你的地址告诉我哦~!

我会微笑 发表于 2009-8-6 11:48

子叶飞扬地址看到了。

这4位花友的种子我最晚明天寄出哦~!

要是下午出去就下午去 :loveliness:

二雅堂 发表于 2009-8-6 12:52

想要,不知如何分享?

我会微笑 发表于 2009-8-6 16:39

4个给我邮费的花友的种子今天下午寄出去了哦

我会微笑 发表于 2009-8-6 16:40

要分享种子的花友 先告诉我要什么种子 我确定还有了以后 给我的淘宝打1.5块邮费

然后把交易号 你们的地址告诉我我去寄种子

AZ牙叶 发表于 2009-8-6 17:37

大红色 粉红色 黄色的蜀葵都想要一点,可以么?

我会微笑 发表于 2009-8-6 18:41

是单瓣的哦 晚点我把蜀葵的图发上来 你看下 如果 喜欢 我给你寄

AZ牙叶 发表于 2009-8-6 20:16

恩,图图,图图~~

我会微笑 发表于 2009-8-6 22:48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整理了一些自己的种子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