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bb_2008 发表于 2009-8-12 15:58

支持分享!!!

我会微笑 发表于 2009-8-14 09:04

绿可可 开心的香草花园 lucygirl 我一会出去寄种子哦

千花朵 :s104 没地址 寄不了

我会微笑 发表于 2009-8-14 14:28

种子寄出去了 白花粉心的蜀葵没种子 估计太小了 过一阶段要是有再寄

图片晚上传上来。

tlm 发表于 2009-8-14 21:00

我收到种子了
给了我好多虞美人,谢谢:lol

我会微笑 发表于 2009-8-14 22:10

开心的香草花园 发表于 2009-8-15 09:25

看到偶的信封啦,谢谢~~

身体没受到影响吧:hug:

绿可可 发表于 2009-8-15 09:51

看到我的信封了,多谢楼主MM~~~

我会微笑 发表于 2009-8-15 14:26

其他种子不多 只有虞美人种子多 所以发出去的虞美人是最多的

手语无声 发表于 2009-8-15 15:59

微笑,我没地方种啊,呵呵,有空我来赏花,别拒绝我哈

绿可可 发表于 2009-8-18 09:13

楼主MM,我昨天已经收到种子啦,真开心啊,多谢:s63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整理了一些自己的种子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