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轻 发表于 2009-8-3 23:44

本帖最后由 风轻 于 2009-8-3 23:45 编辑

我和你换吧,你要换什么品种的月季? 你家的月季苗有多大呢?

君子兰 发表于 2009-8-4 05:17


花韭的花也不大的,你是哪里的啊,可以分点给你的。
花韭的花比韭兰的花小多了。
谦荷 发表于 2009-8-3 18:0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想要点,可我是黑龙江,有点远了

谦荷 发表于 2009-8-4 09:17

我和你换吧,你要换什么品种的月季? 你家的月季苗有多大呢?
风轻 发表于 2009-8-3 23:4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苗是我去年冬季买的,应该是一年苗吧。
我看了下你家的月季,想要其中的几个,不知道你有多余的吗?
以下品种任意你给了。

风轻 发表于 2009-8-4 11:59

这三种我都没多余的苗,,现在我就插扦,嫁接去,,,两个月后的气温比较合适寄苗:lol

谦荷 发表于 2009-8-4 12:54

这三种我都没多余的苗,,现在我就插扦,嫁接去,,,两个月后的气温比较合适寄苗:lol
风轻 发表于 2009-8-4 11:5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应该是5种吧,下面的两种不知道名字。
我家里还有绣球、蓝雪花,你要吗?要的话一起给你。

风轻 发表于 2009-8-4 13:06

是四种,下面那两个是同一棵的,丰花,不知名的。绣球是蓝色的么?我想要蓝绣球,蓝雪我家有,,,

jwmm 发表于 2009-8-4 14:28

绣球的颜色是由土壤的酸碱度决定的~

jinse80 发表于 2009-8-4 15:09


花韭的花也不大的,你是哪里的啊,可以分点给你的。
花韭的花比韭兰的花小多了。
谦荷 发表于 2009-8-3 18:0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那太好了,谢谢,我在北京,你在哪儿

谦荷 发表于 2009-8-4 16:04

那太好了,谢谢,我在北京,你在哪儿
jinse80 发表于 2009-8-4 15:0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在江苏呢,你把地址短给我吧,到周末我寄给你。

风轻 发表于 2009-8-4 22:24

绣球的颜色是由土壤的酸碱度决定的~
jwmm 发表于 2009-8-4 14:2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这里的土是偏酸的,那么我种的话就是蓝绣球了:s11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想用地皮月季交换其他品种月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