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谦荷
插仟,我没什么好的方法,只是插多点了 应该能有一棵活的。就是觉得用播种泥炭土混珍珠岩插比素沙好点
我们这里的土是偏酸的,那么我种的话就是蓝绣球了:s114
风轻 发表于 2009-8-4 22:2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看法证先锋2上面说,绣球土里面插上铁钉就是蓝色花,浇点肥皂水就是红色花,不知道是不是这样,你可以试一下。
有可能的,铁钉插在土里会被氧化形成酸性的氧化铁,而肥皂水是碱性的,一酸一碱当然开出来的花色也不同啦。。。就是不知道这个量这么控制
鉴于楼上两位的方法,回家去放点铁皮在土里,不过也要等到明年春季才知道结果了。
我也想交换,可惜家里的月季品种不好~
蓝丝带可以换么??
蓝丝带可以换么??
AZ牙叶 发表于 2009-8-6 20:2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想换什么呢?地被月季很能疯长的,花也很小,你是想跟我换还是想跟风轻换呢?
开得广阔,好像没地种~
郁闷~~
黄麻子和淡蓝花韭球根我收到了,楼主包装的很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