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轻 发表于 2009-8-4 22:29

17# 谦荷

插仟,我没什么好的方法,只是插多点了 应该能有一棵活的。就是觉得用播种泥炭土混珍珠岩插比素沙好点

粉色小熊 发表于 2009-8-5 09:02



我们这里的土是偏酸的,那么我种的话就是蓝绣球了:s114
风轻 发表于 2009-8-4 22:2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看法证先锋2上面说,绣球土里面插上铁钉就是蓝色花,浇点肥皂水就是红色花,不知道是不是这样,你可以试一下。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8-5 09:23

有可能的,铁钉插在土里会被氧化形成酸性的氧化铁,而肥皂水是碱性的,一酸一碱当然开出来的花色也不同啦。。。就是不知道这个量这么控制

谦荷 发表于 2009-8-5 10:38

鉴于楼上两位的方法,回家去放点铁皮在土里,不过也要等到明年春季才知道结果了。

AZ牙叶 发表于 2009-8-6 07:37

我也想交换,可惜家里的月季品种不好~

AZ牙叶 发表于 2009-8-6 20:23

蓝丝带可以换么??

谦荷 发表于 2009-8-7 09:09

蓝丝带可以换么??
AZ牙叶 发表于 2009-8-6 20:2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想换什么呢?地被月季很能疯长的,花也很小,你是想跟我换还是想跟风轻换呢?

AZ牙叶 发表于 2009-8-7 18:10

开得广阔,好像没地种~
郁闷~~

jinse80 发表于 2009-8-18 14:23

黄麻子和淡蓝花韭球根我收到了,楼主包装的很好,谢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想用地皮月季交换其他品种月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