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atidori 发表于 2009-8-13 22:47

这个应该很好活的。纸巾加保鲜膜包住应该没问题的。也算我一份吧。

lily93778954@ 发表于 2009-8-14 00:54

我也喜欢,若分享算我一个

感情要休息 发表于 2009-8-14 09:41

花谈的草在分享,秋天应该分享的人会更多

可爱的小D 发表于 2009-8-14 20:42

爱之蔓主要是靠肉质的小球发芽的。叶子也是肉质的,我就怕挤压,用信封收到种不活的可能很大啊

可爱的小D 发表于 2009-8-14 20:45

我觉得最起码需要用邮政包裹才能保证成活率呢。

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8-14 20:59

我觉得最起码需要用邮政包裹才能保证成活率呢。
可爱的小D 发表于 2009-8-14 20:4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用快递吧!

酷儿 发表于 2009-8-15 13:40

14# 可爱的小D
我也建议用快递!

可爱的小D 发表于 2009-8-15 14:53

好的,我准备一下,看分几份合适,再问一下快递的价格。下星期开分享帖。
快递是用他的纸箱还是可以用自己包的包裹啊

微雨小荷 发表于 2009-8-15 15:07

:loveliness::s63:s63支持分享!

lily93778954@ 发表于 2009-8-15 16:57

偶也想要,帮顶。。。。。。。。。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谁有爱之蔓分享